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迎新ing丨从“新”出发,把心送达——学院领导走访看望新生

2021年09月07日 16:11  点击:[]

9月5日新生报到当天,商学院院长周鸿勇,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史正东,副院长丁志刚,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周建强,院党委委员、公共管理系书记、主任邵青,在学院辅导员、新生班主任陪同下深入2021级新生寝室走访慰问。

 

院长周鸿勇、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周建强等一行人走访了仲申书院7幢与文澜书院14幢的多个寝室,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周院长表示,大家从五湖四海相聚于此,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相互包容,相互帮助,把握在校黄金四年,在商院学有所成。

 

 

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史正东走访慰问了仲申书院8幢与10幢的多个新生寝室,仔细询问新生们到校方式、适应情况等问题,耐心解答同学们的各种疑惑,表示有困难可以随时找辅导员、班主任帮忙,勉励新生在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涯中,努力向上,不负青春,度过充实美好的四年。

 

 

副院长丁志刚来到了工商管理专业新生们的寝室进行走访,关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入住情况、到校感受,细心叮嘱同学们注意身体防止中暑,并鼓励同学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激励同学们要把握发展机遇,提前做好人生规划,树立目标找准方向,夯实专业基础,不断提升自我价值、锤炼本领。

 

 

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周建强走进青藤书院11幢和文澜书院14幢的新生寝室,与新生面对面交流,并一同帮忙入住新生搬运行李。他叮嘱新同学努力适应新环境,尽早做好大学期间学习和生活的规划,最大程度挖掘自身潜力,敢于拼搏,勇于面对,在专业领域有所发展、有所收获。

 

 

在公共管理专业新生宿舍里,院党委委员、公共管理系书记、主任邵青悉心询问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方面的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学习方式和生活方式,并对学院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做了一一说明,叮嘱新生们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若有问题随时寻求学院老师、辅导员的帮助。

 

 

良师诤友教导,温情叮嘱沁心,师生之间的距离不再遥远,初入大学的紧张不复存在。学院领导的深情关怀和老师的殷切期望让新生们备受感动,他们纷纷表示,定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投入到未来的大学生活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聚青春之力续写人生新篇章。



上一条:商学院资讯丨商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隆重举行

下一条:迎新ing丨“生临”商院,“仲新”云集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