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商学院资讯丨“人间烟火”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2021年12月02日 16:23  点击:[]

“人间烟火”摄影大赛

收集百态生活中的人间烟火味



11月29日晚,“人间烟火”摄影大赛决赛在综合楼A308顺利举行。本次摄影大赛以“人间烟火”为主题,展现生活中所遇见或经历过的真实生活场景,百态人间中的烟火味,大赛共征集到上百幅作品。每一位参赛选手都通过自己的作品向观众传递了自己在生活中收获的温情,展开了一幅幅生活百态,烟火人间的画卷。

经过第一轮的线上投票与评选,最终有35组作品入围决赛。主持人用生动的语言向评委们展示了每一组作品的风采及其背后的故事。结合评委们的讨论结果和线上投票情况,以下为最终获奖名单:

一等奖

工商213 陆雯雯

二等奖

中文212 王瑞

三等奖

会计214 叶祥豪

优胜奖

法学211 梅如雪

国商212 吴家萱

公管212 葛亦轩


本次摄影大赛至此圆满结束,生活中的温暖感动却仍在传递,不妨拿起相机,对焦人间百态,将某刻的美好保存在一纸相片之中,相信在未来的某一时分,它们依旧能为你带来别样的温情触动。最后愿大家都能保持对生活的热爱,用心品味人间的百态,拿起相机记录下每一个珍贵瞬间。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上一条:万千心语丨它来了,商学院心理站“万千心语”论坛向你走来了

下一条:定格美好丨嗨!这里有一份秋日回忆请签收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