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团日在线丨商学院四月团日活动:国商192班开展“悦读悦享,共沐书香”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5月13日 14:07  点击:[]

为激发同学们的阅读热情,培养阅读兴趣,提高文学艺术修养,营造全员读书的良好氛围,国商192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以“悦读悦享,共沐书香”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一、开展“品味经典,好书同行”读书分享主题班会活动

国商192团支部的团支书召开了与读书分享有关的主题班会,采用PPT放映、视频播放与讨论、朗诵比赛等形式,鼓励同学们了解中华经典书目,重拾历久弥新的著作,感悟作者所要传递的思想。同学们将自己心中对著作的所感所想进行分享,与大家一起交流讨论,在这过程中,同学们对书籍内容、作者思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阅读有了更崇高的敬意。



二、积极参与“我在窗口写青春”优秀笔记大赛

团支部鼓励成员积极参加学生会举办的优秀笔记大赛,培养出记笔记的好习惯,并进一步提升学习能力,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成员们的参赛笔记不仅字迹工整,逻辑清晰,部分笔记中还配有手绘漫画、彩色标注和立体拼贴。

三、开展“书香漂流,读书共享”图书交换活动

班级同学们积极响应团支部号召,各自组建共享读书交流群,互相分享大量自己阅读过的经典著作,并且踊跃交流读后感想,“以书会友”更是“以文会友”。团支部成员之间交换好书、共享好书,让每一位成员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在读书实践活动中,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供稿:商学院组织部



上一条:披萨日志丨来经营专属于自己的披萨店吧

下一条:团日在线丨商学院四月团日活动:会计204班开展“悦读悦享,共沐书香”主题团日活动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