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学科竞赛丨我院学子在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11月18日 19:40  点击:[]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厅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湖州师范学院承办的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在湖州师范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本届竞赛全省共有74所高校参加,本科组443队参赛。初赛筛选出30所本科院校103支队伍入围决赛,争夺一、二等奖。我校共派出12支队伍参赛,7支队伍成功进入决赛,最终获一等奖3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2组。其中,我校一等奖数量名列全省第四,仅次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5支)、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5支)、湖州师范学院(4支)。

获奖名单如下:

获奖队名

获奖队成员

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做完开派队

谈欣燕 胡晓颖 舒笑雨 李雨瑾 叶苏丹

周鸿勇 曾红

一等奖

属我最牛队

朱芸洁 范子颖 王馨悦 叶小飞 刘玉婷

曾红

一等奖

全员绿码不带星队

陈艳 柴璐盈 裘丽雯

马家喜 尹启华

一等奖

五颗福星队

郑佳怡 王暑玲 袁星月 王怡婧 冯潇雪

丁志刚

二等奖

N次分析组

张盈盈 陈奕臻 李鸿安 王泸萍

丁志刚

二等奖

四姑娘队

沈奕言 祝溢镁 李倾巷 张奕洁

朱杏珍

二等奖

五光十色组

侯舒雅 张媛媛 吴鹏程 娄佳雪 黄倩

朱杏珍

二等奖

春田花花队

纪文惠 韩佳琪 何卿语 沈雨濛

丁志刚

三等奖

一站到底队

田莲仙子 周佳琪 丰晓芳高妮 郑晓峰

李小明

三等奖

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创办于2015年,属省级A类学科竞赛,也是全省规模、影响力最大的商科类学科竞赛之一,竞赛十分考验学生理论结合实践的能力、写作能力、创新能力、团队合作及演讲能力,已在全省高校和相关企事业单位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

比赛为我院学子提供一个展示专业知识及能力的平台。成绩的取得是学院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也是近年来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的重要成果。在学院领导和教务处的关心和指导下,商学院师生奋力拼搏,近几年斩获一等奖11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18项,获奖数量和质量屡次在全省本科院校中名列前茅。

整个竞赛准备周期近一年,通过开展基础培训、企业实地调研、案例文本撰写、校内选拔等多个备赛环节,我院邀请参赛经验丰富的教师及学生为参赛团队展开专业培训,为学生提供了从基础专业知识到实战演练的专项培养和训练。比赛期间,参赛选手团结协作、刻苦拼搏,深入企业实地调研、广泛查阅文献、创新思考,利用节假日及课余时间认真撰写案例文本、积极备战决赛答辩,最终获得优异成绩。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转载自: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上一条:“职”面未来丨2023届毕业生秋季法商科大型综合类招聘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沈园相遇记丨赴沈园 赏佳人美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