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职”面未来丨2023届毕业生秋季法商科大型综合类招聘会顺利召开

2022年11月18日 19:5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召开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要求和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关于如何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在疫情防控允许的条件下,学院精准对接,多方筹划,于11月16日在综合楼一楼大厅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秋季法商科大型综合类招聘会。报名参会企业6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吸引报名参会的2023届毕业生300余人,大二大三学生100余人。

 

 

会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到场毕业生携带个人简历和自荐书,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各参会单位积极宣传,从企业文化建设、薪资待遇、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吸引学生眼球,并且大部分单位愿意接受毕业生实习。求职的学生纷纷投出简历,部分学生或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的就业意向,或被招聘单位当场录用。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招聘会现场学院和多家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签署绍兴文理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共建协议书20余份,为在校生假期企业实习积极搭建平台,有效提升就业服务的精准性。

 

 

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俞智超在招聘会现场接受采访,激动地说:“我认为本次在家门口的招聘会来的非常及时,用人单位多为上市公司,质量也非常的高。通过本次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后,自己对就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自己就业意愿。”同时,他也呼吁广大毕业生要主动出击,及时更正“缓就业”“慢就业”就业观念,不要错过黄金就业季。

据悉,为更好地服务学生就业,商学院今年创新工作举措,积极开展了毕业季系列活动。本学期以来,学院陆续开展专场宣讲会21场,线上推送招聘信息73条,累计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本次招聘会共投递200余份简历,其中有40余人与企业当场达成就业意向。除此以外,针对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学院陆续开展了出国留学、考研考编等公益讲座进校园毕业季系列活动.

 

 

成功择业是应届毕业生踏出校园、迈向社会的第一张号码牌,也是经营人生的最初点。再此预祝我校毕业生不忘初心,抓住机遇,奔赴理想,在人生的舞台上奏响成功的进行曲!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供稿:创就业指导中心



上一条:步履不停,勇毅前行丨越地·百生讲坛决赛完美落幕

下一条:学科竞赛丨我院学子在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中喜获佳绩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