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社团百态丨童心共筑反邪梦

2019年12月20日 13:23  点击:[]

为引导广大青少年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正确认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和当前反邪教斗争的形式,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坚决同反邪教作斗争的思想意识,近日下午,大学生反邪教协会成员与青鸟社区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共同前往了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小学。志愿者们作为小老师,在3年2班和3年3班中开展了反邪进校园活动。本次反邪进校园采用寓教于乐的方式。

本次反邪教育主要分为三部分:邪教的危害,邪教的传播途径以及如何抵制邪教。在整个宣讲过程中,志愿者们采用视频、图片与文字结合的方式,通过生动活泼的讲述,教育孩子们要崇尚科学,拒绝迷信。孩子们认真地观看了反邪视频,学习相关反邪知识,整个课堂气氛融洽。

此外,还通过开展反邪知识竞赛来帮助孩子们巩固反邪的相关知识。在一次次的问答中,孩子们充分了解到了邪教的可怕性和反邪的重要性。

小学是人生中观念和意识塑造的重要时期,因而其具有单纯,不谙世事的特点,容易受到外界不良社会思想诱惑的影响。本次反邪进校园活动提高了孩子们的反邪意识,为他们打好“预防针”。及时帮助孩子们树立起正确的反邪意识,让孩子们知道要崇尚科学,预防邪教,严厉抵制邪教,争当反邪小卫士。

 



上一条:一期一心丨我的独家记忆

下一条:社团百态丨勇担青年责,共筑反邪梦--反邪宣传进广场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