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一期一心丨第五期 · 努力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

2020年05月19日 16:09  点击:[]

在前行的路上,可怕的并不是挫折和失败,可恶的也不是被别人的冷眼与嘲笑,最可气的是自己不相信自己,不愿努力。努力不是百分之百可以走向成功,但不努力的人一定会被洪流拍退。

   

读一些无用的书,做一些无用的事,花一些无用的时间,都是为了在一切已知以外,保留一个超越自己的机会。人生中一些很了不起的变化,就是来自这种时刻。

——会计183何京燕

 

 

想要的太多,不努力怎么能行,即使努力过也不会如愿,一直坚持努力着,至少会与更好的自己如期而遇。

——会计191宋鸽

 

俞敏洪说:“不努力,永远不会有人对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资源,有了话语权以后,你才可以为自己争取公平。”如果你爱上努力改变的自己,那时候,你只会觉得,日子原来可以如此充实美好而不够用。

——工商184陈佳佳

 

   

生活在快节奏的世界里,每一个人都会遭遇挫折、撞上瓶颈,一不小心跌落人生的低谷,然后不断地怀疑自己是不是不够聪明、不够幸运,其实,你只是不够努力而已!


     生活不会宠着你,时间不会等着你,谁也不会惯着你。所以,不要怨天尤人,不要委曲求全,疲惫的时候告诉自己:今天之所以如此努力,只是为了遇见明天更好的自己!

——法学191 许浩琳

 

 

五月柳絮,带来夏意
石榴盛开,百鸟齐鸣
细雨纷飞,暖阳普照
曾经,很远,很空
如今,很近,很真
新的开始,新的期待
真正变化的
并非时间,不是容颜
是内心的充盈
是成长的进步
熠熠生辉的,从来不是梦想
是逐梦路上不断努力的自己
不呻吟,不抱怨,不投降
既然不够幸运,那就足够努力
少点遗憾,多点自信
一往无前,让梦飞翔

——公管171南山之北

 

 

每个人都曾在某个夜深人静时思考努力的意义也在看不到希望时质疑努力的价值努力,我不知道解释它的最好方式但我听过一首歌,里面有这样一句歌词“在试炼的终点是花开万里”我想努力就像破茧成蝶,是为了遇到更优秀的自己吧!

——工商管理184 付新薪

 

 

“努力”是从孩提时代伴于今日且仍鲜活的二字。努力不是莽勇,而是坚定内心的外化。真正的努力是专注于目标的勇往无前,是踏踏实实的提升自我,而不是凭着一时热血消耗自我,更不是一句空泛的口号,将“努力”以嬉笑掩盖。优秀的人总是默默努力,努力的人也在悄悄优秀,因为努力是通往“更好自己”最为直接的道路。

——会计183班 汪玥滢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奋斗不息,未来可期
愿生活明朗,万物可爱
一切努力都值得被幸运对待

 

一期一心,感谢有你
流年不负,时光不悔
愿在未来的你们
都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都能收获美好的真谛

 

本期供稿:院心理站



上一条:社团破冰丨嘿,很高兴认识你呀——记反邪教破冰活动

下一条:一期一心丨我的独家记忆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