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资讯
当前位置: 就业资讯 >> 正文
就业资讯

“职”面未来丨企业轮番上阵,直播间简历直投等你来——名企“面对面”绍兴文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0年03月16日 14:05  点击:[]

803c1f8c7af5d2d02566645b6e0e7ff4

就业服务不断线

招聘服务不停歇

 

面对面

直播间简历直投

390个岗位

等你来

8c4405a0699a290b221bce5a43701d23

活动时间

2020318日星期三下午14:00

14:25-14:45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4:45-15:05  精工控股集团

15:05-15:25  宁波银行

15:25-15:45  上虞e游小镇

15:45-16:05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活动流程

3fea7f7e04f7ddab957c87edbf061889

企业介绍及岗位

1.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绍兴人保成立于1980101日,是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系统中全国重点城市分公司之一,是绍兴最大的保险公司,主要经营车辆保险、财产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和短期健康保险等业务。市公司本部位于越城区人民西路192号,目前在绍兴全辖共有11家区县支公司(营业部),诸暨、新昌、嵊州、上虞、柯桥、袍江、越城均设立了支公司,下属还有 55 家乡镇农村营销服务部,网点分布全市各大乡镇,多年来荣获诸多政府部门颁发的荣誉和社会荣誉。

公司目前有近千名员工,本科学历及以上学历占比达 70%。近几年公司一直在大量引进优秀人才,也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新人入司后,会指定指导老师,通过《成长手册》跟踪新人发展。安排新员工上岗培训,系统性了解公司整体情况。各条线也会组织线上线下培训。同时为各类人才提供施展才能的舞台。经常组织经营单位与部门、部门与部门之间的岗位交流,为各类人员提供多岗位锻炼机会。对管理岗位实行竞聘上岗,公平竞争,为有志者提供舞台。

2.精工控股集团

精工控股集团是一家以钢结构建筑、房地产、能源、金融投资、高新纤维为业务核心,多元化、跨地区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总资产240亿元,主营业务收入160亿元,员工近万人,集团下辖长江精工钢构集团(国家体育馆-鸟巢工程承建者)、中建信控股集团、佳宝新纤维集团、精工能源集团等四大产业集团,在浙江、上海、安徽等地拥有下属公司40余家,其中国家高新技术企业9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后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各1个,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全国浙商100强。

培养计划:一年期应届生培养计划-择优录入英才计划培养各板块业务骨干,更有管理类培训等你来参与

公司福利:有竞争力的薪酬,五险一金,免费住宿,餐补,健康体检,各类休假,节日礼金,……

公司地点:绍兴市越城区世纪西街1
3.
宁波银行绍兴分行

宁波银行绍兴分行是宁波银行在异地开设的第10家一级分行,2014年成立以来,在地方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结合地方产业政策,主动适应市场结构调整变化,业务规模不断扩大,监管指标不断趋优,综合管理能力显著提升。

分行现有网点6家(越城、柯桥、嵊州、上虞、袍江、诸暨),现有人数超430人,各项资产600亿元,连续6年获评银行业金融机构统计竞赛先进单位,连续5年获评执行外汇管理规定考核A类行,连续3年评选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等行。

IMG_256
4.上虞e游小镇

上虞e游小镇是当前浙江重点打造的122个省级特色小镇之一,主要培育以数字游戏、数字动漫、数字影视、网络文学、数字视听、数字出版等数字经济产业。小镇位于上虞“一江两岸”未来城市规划黄金地段,总面积2.8平方公里,核心区块1平方公里,十分钟车程内可到达高铁站、三个高速道口、长途客运站。自培育以来,小镇累计投资超50亿元,并出台财政贡献奖励、办公空间补助、企业薪酬补助、创业资金助力、创业项目补助、人才租房补贴、研发原创奖励等一系列政策,形成了包括绿色审批、三方中介、知识产权保护等在内的“e 游服务体系”,截止当前已累计入驻各类泛娱乐企业460多家。

ba454fcb9d0248fb61ec76295994a851

5.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19975月组建的大型股份制综合制药企业,199910月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216),浙江省第30家,绍兴市第6家上市企业。目前注册资本9.6亿元,总资产104.5亿元。现有员工6800余名,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500余名。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绍兴滨海新城。

公司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并拥有3个院士工作站。公司承担了六项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和五项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截至 2019年末,累计申请国际、国内发明专利563项,其中国际发明专利申请 164 项,已授权国际、国内发明专利259项。

公司目前是国内脂溶性维生素(103.5 广播中播出的来益牌天然VE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抗耐药抗生素、氟喹诺酮类抗生素产品的主要生产基地之一,在脂溶性维生素及制品、抗耐药抗生素、氟喹诺酮类抗生素以及糖苷酶抑制剂类糖尿病药物等研发、生产及市场开拓上优势明显,具有较强的国际竞争力。

浙江医药现有12家国内分(子)公司和研发机构、2家海外子公司。2020年校招的需求集中在滨海新城的浙江医药生物产业园,产业园占地1280亩,总部以及浙江医药昌海生物分公司、浙江创新生物有限公司、浙江昌海制药有限公司、浙江新码生物有限公司均在此。公司管理科学,劳动用工规范,下属企业大都为绍兴市5A 级劳动用工诚信示范单位。

企业对人才的重视:

对于大学生来说,公司有特色的、系统的、优质的训培养制度(如入职特色集训,导师培养,后备干部培训,专业外派培训、内部技术交流、学历提升(中国药科大学双学位脱产学习、各高校在职研究生进修等)和灵活的成长晋升通道(技术和管理双通道)。

另外,公司为大学生提供了优越的食宿条件:公司有员工食堂,价格(一荤一素一汤约3元,另有餐补),公司单人宿舍(独立卫浴,空调热水齐全),员工只承担水电,且可长期居住。公司党、工、团,业余生活丰富多彩,更多特色福利,面试详聊。

目前企业对新入职的应届毕业生提供的待遇为:本科6-8万,硕士8-12万,博士一人一议。

cada539f9b3f86a10488d1edb0efa17c

专场观看贴士及岗位信息

请扫码阅读

d3307f36c0fce6cfdf2031b11dea0520

转载自:绍大创就业



上一条:“职”面未来丨新华保险绍兴中支2020春季云招聘

下一条:“职”面未来丨招聘会——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千企百校”高校毕业生云端招聘会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