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资讯
当前位置: 就业资讯 >> 正文
就业资讯

“职”面未来丨11000+就业岗位!亲青创云式浙江共青团“千校万岗”就业服务年全面启动!

2020年03月14日 14:16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筹推进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稳就业”大局,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广大青年特别是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按照共青团中央关于“千校万岗”就业帮扶专项行动的部署,浙江共青团组织开展促进青年就业创业专项行动,建立“云阵地”、举办“云招聘”、开展“云帮扶”,全面启动亲青创云式浙江共青团“千校万岗”就业服务年。

0b157bd7c7ae867f3b79e29507c106f1

云阵地·亲青创

依托“亲青创”平台,全省各级共青团统一联动,对接省市县三级青企协会员、青联委员等企业和省人才市场用工需求,建立企业招聘信息数据库。之江实验室、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林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150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帮助广大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4fcbd38e5f3426c593abe7a490f19172

云招聘·线上双选会

联合智联招聘等有关企业,面向全省高校毕业生,广泛开展2020浙江省“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系列线上招聘会,实现云端“点对点”投递简历、“零接触”应聘面试。

3-4月共组织开展4场专场线上招聘会,3月场次安排如下:

c371485cc047c29720301d085d1b30b4

云帮扶·云创学院

依托“亲青创”平台建立完善“云创学院”,陆续邀请知名就业创业导师、青年企业家、知名企业HR入驻平台,提供导师帮扶、政策咨询、资本相亲、就业辅导、技能培训等就业服务。

becdf7f1f7f3a7e2a059cc8f0651ac5a

云专区·千校万岗

聚焦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中专毕业生群体,将在“亲青创”平台开辟“千校万岗”就业服务工作专区,针对大中专学生实施精准帮扶行动,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

浙江省“千校万岗”就业帮扶行动,我们一直在路上!!!

75ea9d08ebd8e0ca8f860f35c13a57ee

转载自:青春浙江



上一条:学风建设丨考研调剂: 近200所院校官方调剂信息汇总

下一条:“职”面未来丨@文理毕业生,你的小闹钟再次上线啦:不要错过首场空中双选会!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