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资讯
当前位置: 就业资讯 >> 正文
就业资讯

商学院资讯丨商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春季综合类招聘会

2022年03月12日 16:57  点击:[]

一年之计在于春,三月正是追逐梦想的大好时节,文理学子也将迎来毕业就业的最终试炼:递交简历,期待一份属于自己的offer。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双向选择和自主择业已经成为当代大学生就业的主要形式,大学生的就业状况拥有更多难得的机遇和也将面临更大的挑战。为此,3月9日下午,商学院于综合楼一楼大厅举办春季综合类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提供现场解答。



本次招聘会严把疫情防控关,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要求企业来校人员提供健康状况摸排表、行程码、健康码,参会毕业生需佩戴口罩,进行测温后方可入场,同时工作人员做到及时限流,确保场内人员不拥挤,不扎堆。



在现场,应届毕业生们不断与企业交流获取就业信息,了解当下就业形势,并事先准备好个人简历,认真审核个人资料,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他们了解到,毕业生能否成功就业,不仅取决于大学期间学习成绩,更取决于他们的个人品质和工作能力以及社会对人才的需求。

各企事业单位积极提供种类丰富、数量众多的工作岗位,面向各种专业型人才,期望实现毕业生理想、事业单位满意的双赢模式。与此同时,不同事业单位也表达了他们对本校毕业生的热切期待以及对人才的渴望,鼓励我校人才勇于创新、敢于奋斗,充满自信地向心仪单位提交简历。



本次招聘会盛况空前、井然有序。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投递两百余份简历,其中当场达成就业意向共有四十余人。顺利择业求职是每一届大学生相同的愿望与奔向社会的起点。这里也预祝我校毕业生能够抓住机遇,把握未来,实现自身理想。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供稿:创就业指导中心



上一条:商学院资讯丨响应号召,真抓实干 校领导一行赴大越期货和浙江医药访企拓岗促就业

下一条:“职”面未来丨十一月底企业宣讲会预告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