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院风采
当前位置: 书院风采 >> 正文
书院风采

【仲申资讯】无篮球,不热血!

2019年06月08日 21:32  点击:[]

6月5日下午,院篮球争霸赛在南山篮球场火热来袭。本次冠军争夺战的两只队伍分别是16工商和法学队。

短暂的热身活动后,精彩纷呈的比赛开始了。一开场,16工商频频得分,两分、四分,眼看差距拉大,法学不甘示弱,运用多次双人夹击,破坏对方的进攻节奏,第一节比分暂停在16:8,16工商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中,16工商依旧保持优势,通过灵活的过人技巧,突破重重包围。法学队也没有气馁,随着一记远距离传球,在第三节开始了迅猛的反攻。法学十三号队员抓住时机,连进两球,追平比分!再进一球,法学反超!在连进三球的鼓励下,法学更加有自信心,抢断,投篮,一记三分使观众们发出了热烈的欢呼。

第三节结束,法学以38:32反超对手。短暂休息后,迎来了最后的比拼。由于双方体能消耗较大,罚球得分均较多。法学十三号队员一个假动作,干脆利落的三分球使全场沸腾。16工商尽力追赶,却在对方的防守中败下阵来。最终,法学队以53:49的比分获胜,成为院男篮的冠军!

另一赛场上,16国贸VS 17经贸的季军争夺战也同样激烈。

经过激战,他们的比分定格在46:54,17经贸胜利,获得了本次篮球赛的季军。

随后,书院李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

他们分别是:
冠军:法学队
亚军:16工商
季军:17经贸  

让我们恭喜这群敢于用热血拼搏,热爱篮球的健儿们!

至此,院篮球争霸赛已经全部结束。每支参与的队伍不仅打出了他们应有的水准,更彰显了我院男篮的实力与气魄。此次篮球赛,增进了商学院各班的友谊,真正展现了健儿们的迷人风采。

无青春,不热血,不说再见,我们下一次球赛再会!

 



上一条:【仲申资讯】仲申书院楼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等你pick丨绍兴文理学院第四届文明示范寝室评选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