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院风采
当前位置: 书院风采 >> 正文
书院风采

【仲申资讯】仲申书院暨建功书院“仲里寻你,建业华章”2019级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11日 11:03  点击:[]

11月9日晚,“仲里寻你,建业华章”——仲申书院与建功书院合办的2019级迎新晚会在南山篮球场隆重举行。校学工部副部长叶伟强、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生科院党委副书记刘志欣以及各学院书院辅导员、学生会干部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参加本届迎新晚会。

晚会在twinkles舞社热情澎湃的舞蹈中拉开序幕。随后,《故事-脱险-平凡》叠加了三首歌曲来演绎一个丰富精彩的故事。《笨贼奇遇记》用无声的幽默带给大家欢乐。拉丁舞社则用火热的《Blank Space》展示了青春的热情。一曲《I love you》唱出了深深的情意。《不染》的温婉柔情令全场沉静在一片古韵之中,袅袅筝声中裙裾飘扬,飞扬的水袖如游鱼般洒脱,莲步轻移,云手抱月,霓虹灯下的舞台似梦非梦。  

脑洞大开的《甄嬛后传》用后宫心计凸显当今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幸福拉萨》欢快的唱跳让全场洋溢着独特的西域风情。高潮迭起的晚会正在宣告这是个《有可能的夜晚》,一切皆有可能。  

校武术队的《相信自己》展现了文理的阳刚之美,低吟浅唱的《时间飞行》与青春动感的《3 square》动静结合,丝丝撩拨观众们的心弦。压轴大戏《Hey Kong》给未来的自己写封信,细细诉说青春的心事。  

夜幕四合,流光皎皎。在《风泽江畔》的歌声中,仲申书院与建功书院合办的“仲里寻你,建业华章”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这是新生的盛会,更是书院的盛会。本届晚会巩固了两院间的友谊,丰富了我院学子的大学生活。在这里,小仲衷心感谢每一位为了晚会辛勤付出的演出者和幕后工作人员,感谢所有到场的嘉宾们!最后,祝愿两院友谊长存,未来更加美好!



上一条:采访纪丨迎新晚会,仲里寻它千百度

下一条:【仲里寻你,建业华章】迎新晚会预告——追风赶月莫停留,将进诗酒趁年华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