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走进四大——ACCA职业规划课

2016年06月06日 14:02  点击:[]

近日,在南山综合楼C602举行了专门针对ACCA专业学生的职业规划课。上海高顿派出资深教师对ACCA班的同学进行了关于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讲解,使学生较好地了解四大,能够对未来有更好的规划。

此次职业规划课首先是介绍了四大以及各自的特色,之后介绍了四大的部门设置,同时还介绍了四大的晋升之路。老师指出,在四大免不了加班,但是付出的劳动和所得的回报还是成正比的。其次是讲述了四大的门槛,包括学习成绩、英语水平、实践能力的“硬件”要求,以及严谨、仔细、喜欢研究制度、对数字敏感、能吃苦耐劳、有一定沟通能力的“软件”要求。第三是介绍了如何到四大进行应聘。四大的应聘分为四个环节,首先是申请,再是笔试,之后是小组讨论,最后是一对一面试。对于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老师也进行了相应的讲解。最后老师对同学们在职业规划以及对四大的疑问进行了回答和解释。


上一条:梦想·十年 ——“高顿教育集团2016年度盛典”成功举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