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要进入四大,除了考ACCA大学期间还能做什么?

2016年12月24日 12:49  点击:[]

对于很多财经类专业以及少数其他专业的学生来说,大学期间,他们除了学习本来的专业课程以外,很多人会选择学习另外的一门财经专业证书考试,那就是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

)。毋庸置疑,如果一个学生在大学毕业时已考过ACCA百分之八九十的课程,那么他(她)未来的职业发展优势是很明显的。这里只提最明显的一点:进入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这个应该是ACCA学生在大学刚毕业时的一个最理想的选择,所学的一切在这里都有了用武之地。它并不要求一个刚进公司的新人有相应的工作经验,同时,最重要的地方在于进入这几个事务所,你会得到丰厚的薪水福利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第一,薪资方面,一般起薪7200元左右,并且加班费、差补、医疗保险等补贴都很丰厚;


上一条:2017年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正式开始报名啦!

下一条:2016年ACCA会员就业薪资调查报告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