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正文
师资力量

除了ACCA官网以外,还有哪些网上平台可以帮助我们自学ACCA?

2016年01月12日 04:50  点击:[]

在ACCA众多学员中,有很多人选择自学ACCA,但是苦于没有好的学习资料,没有好的网上学习平台,导致效果并不是很好,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目前较好的四个ACCA自学平台:

 

(1)网站: chinaacca.org

这个网站全称中国ACCA考试网,是目前国内较好的完全免费的公益性ACCA学习网站(建立这个网站的人好像是ACCA会员)。说句实话真心不错,资料算是中文网站中最全的了,基本上所有关于ACCA的资料,只要是你需要的,ACCA各阶段资料都可以找到。而且还有一些咨询服务,比如不会注册,提交下,事后就会很细心的教你怎么注册报名了。相比之下比国内很多培训机构网站好多了,主要优势在于资料全、无弹窗、中文。各位学员可以去看看。

 

(2)网站: OpenTuition.com

这个网站真心好用,资源丰富,所有关于ACCA的资料,只要是你需要的,ACCA各阶段资料都可以找到。免费的网课+免费的讲义+免费的题库。其网课的质量那也是杠杠的,水平比国内很多机构要好,各位火眼金睛的小主一看便知。

但是吧,这些资料都是全英文滴,没有中文。果然吧,老师让我们学好英文是为了我们好,不然有免费的好事,咱也赶不上!

 

(3)网站:accaglobal.com

作为ACCA全球官网,其实这个网站不仅仅是一个宣传性质的官方网站,人家还是资料的集合地,而且里面的内容都是官方出的。啥叫官方,那就是绝对正确(人家错滴也是对滴)。

那ACCA官网(我说的是ACCA全球官网哦,全英文的)里面可以挖出啥来呢?

ACCA历年真题(past exam papers)

看到这满满的历年真题了嘛,小编只想感叹一句,知识就是力量。为什么你考ACCA总是挂?那是因为你刷题还不够多!各位小主好好看吧,刷起来吧!

ACCA考官文章(Technical Articles)

考官文章给你带来实时考点解析,这些解析全部来自ACCA考试小组的考官,对于考试有很大的帮助。考官文章会针对大纲中的重点,难点,新增点,学生的薄弱点,教材中阐述不够深入的点以及实务中非常重要的点,专门编写的。小主们也不要偷懒,只看最新的文章,因为官方曾经表示,如果是过时的文章,官网会及时撤掉。

ACCA考试大纲(Syllabus and Study Guide)

这是考试大纲,把每门课的知识点详细的列了出来。小编一般不经常看这个,因为看这个容易在details中迷失方向,抓不到重点。文字性的Paper我会在考前几天扫一下,看看有没有很大块的知识自己没有复习到的。

 

(4)网站: pqmagazine.com

PQmagazine也是一个全英文网站,它除了有ACCA的资料之外,也有许多其他的金融课程资料,经常会更新一些exam tips之类的好用文章,最新的资讯也会更新的。

 



上一条:高顿网校师资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