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生活动】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羽毛球趣味赛圆满落幕

2022年04月25日 15:30  点击:[]

为丰富我院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间情感交流,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强健体魄,商学院研究生会于4月23日在羽毛球馆举办了“研究生第一届趣味羽毛球赛”。

此次活动共有30名同学报名参加,比赛分为男单、女单两个项目,采取预赛、半决赛、决赛与循环赛进行,比赛异常激烈,所有参赛选手都全力以赴。

在为参赛选手介绍了羽毛球比赛规则后,各位参赛选手相继进入各自的比赛中。赛场上,同学们扣杀、放小球、网前扑杀等各种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的欢呼声此起彼伏。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男单与女单选手相继角逐出了获奖选手。男单一、二、三等奖分别是会计2101班潘思承、会计2001班刘煜、会计2001班周烊;女单一等奖是会计2001班王舒蔚,二等奖是会计2101班周静雯、会计2101班吴秀秀,三等奖是会计2101班陈庭筠、会计2101班陈丹云、会计2101班万方宁。

此次趣味羽毛球赛的举办为商学院研究生们提供了展示自身运动风采的舞台,增进了同学间的沟通与交流,充分展示了商学院研究生们的蓬勃朝气与竞技热情,在帮助大家缓解学习压力的同时,更激发了大家的运动激情,使得同学们能够以更为饱满的精神姿态投入学习中。

(文字:会计2101范佳燕)





下一条:【研究生教育】我院2020级会计专硕第二次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