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教育】MPAcc教育中心召开2021级会计专硕班级会议

2022年03月03日 08:52  点击:[]

3月1日,MPAcc教育中心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1级会计专硕研究生班会,60余名会计专硕学生参与,会议由MPAcc教育中心主任兼班主任尹启华老师主持。

会上,尹启华老师就关于组织全国MPAcc案例大赛的事项作了详细说明,鼓励学生跨年级或全日制与非全日制学生混合组队参与,并就校外硕士生导师的选择流程和2021级会计专硕的年度学习安排作进一步部署。他鼓励会计专硕学员要积极旁听高年级同学论文开题答辩,为接下来的论文选题提供参考;要注重平时积累,多阅读文献,并注重与导师的沟通交流。最后,他提醒学生在校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班级会议为2021级会计专硕学生接下来的学习指明了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文字:毛晨珂)



上一条:【研究生教育】我院2020级会计专硕第二次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下一条:【研究生教育】MPAcc教育中心顺利召开会计专硕实习实践推进会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