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教育】MPAcc教育中心组织教师赴万安科技参加实习总结汇报会

2022年01月10日 10:30  点击:[]

1月8日,4位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实习总结汇报会在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利举行。MPAcc教育中心主任兼会计系负责人尹启华、企业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吴磊、万安科技董事长陈锋、万安集团财务总监周淑玲、万安科技财务总监江学芳、万安科技本部财务部长朱超、万安科技事业一部财务部长傅航燕、万安科技人力资源部长周薇薇出席会议。

4位实习生对这半年实习工作内容进行了汇报,畅谈了各自的实习体会。实习生们梳理了实习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实习导师分别对学生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对他们这六个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给出了一些针对性的建议。

随后,MPAcc教育中心主任尹启华发表验收成果讲话,尹老师对万安科技给四位实习生提供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也对实习生们在实习期间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也针对与万安开展进一步合作提出了具体构想。

最后,董事长陈锋对于4位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肯定,并希望其能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更好地发扬长处,克服自身短板,珍惜当下,保持终生学习的心态。陈董事长就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文字:会计硕士2001班 朱玉婷)



上一条:【研究生教育】MPAcc教育中心顺利召开会计专硕实习实践推进会议

下一条:MPAcc教育中心顺利举行2020级会计专硕开题答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