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交流

南京大学童星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2019年10月14日 19:20  点击:[]

1014日下午,应学校邀请,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童星教授,在商学院C606会议室为我校教师做了一场《关于社科基金申报的几个问题》的学术报告。讲座由校人文社科处王华锋处长主持,来自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教育学院等单位的五十多位教师参加讲座。

童星教授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流程、项目类型、研究选题、申报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前期成果等课题申报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童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在座教师受益匪浅,并被童教授儒雅的气度和风趣的语言所感染。大家就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童教授对老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解答,并鼓励老师们早点动手,完成初稿后再做深入讨论。

讲座开始前,商学院周鸿勇院长、丁志刚副院长、公共管理系陈亚东主任与童星教授就公共管理学科建设和硕士点申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供稿人:马宁宁



上一条:浙江大学胡铭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参加“百人计划”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