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项目介绍
新闻动态
学生风采
文件资料
出国指南
考文垂大学
  项目介绍


用户登录

用 户 名:
密    码:
 


项目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化教学>>项目介绍>>正文
 

英国考文垂大学简介
发布日期:2012-09-28     阅读:  次

英国考文垂大学 www.coventry.ac.uk  

具有160多年历史的考文垂大学座落于英格兰中部城市——考文垂市的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经过100多年的发展和建设,如今占地 33英亩 的考文垂大学已经成为该市的重要技术革新基地,并与英国及国际工商界联系紧密。校内环境优美,设备先进,治学态度严谨,尤以商科财经类、机械电子科目的专业著称,排名靠前;在20059月首次公布的英国大学学生调查的结果中,考文垂大学包揽了所有12项的满意分;其中的商科、社会学和社会活动以及艺术设计等项目表现尤其突出。正如考文垂大学校徽所暗喻的那样,浴火的凤凰正从这座战后重生的城市迸发出属于这个崭新世纪的光彩。

英国考文垂城市夜景

考文垂大学具有从预科、本科、硕士至博士的系列培养体系,现有学生1.7万余人, 其中,有国际学生2000多人,分别来自90多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 考文垂大学在全球范围内与许多国家的教育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中国,考文垂大学已与中国国内的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同济大学、绍兴文理学院等学校合作密切,其合作范围包括高层次的研究和商务合作。

考文垂大学商学院

考文垂大学考文垂商学院是目前欧洲最大的商学院之一,共有各类学生 5,000 多人,设有从预科到本科、研究生以及博士生的各层次的专业课程,并提供从全日制面授到100% 网上教学的各种教学课程。

 

考文垂大学商学院非常重视培养学生未来职业生涯,以重视培养学生为适应新世纪迅速变化的工作环境所必需的技术、能力和思维水平为主。无论是全日制课程还是业余课程,所有的课程的设置均按照目前工业、商业、专业机构或非盈利性部门的需求而设计,尤其是商学院的许多课程被英国的专业权威机构所认可,如人力资源课程及市场营销课程等等。在2009年最新颁布的教学质量评比结果中,我们在经济、金融和会计专业排名位于全英所有大学的第19位。

考文垂大学商学院同许多大型知名英国及国际机构保持着极好的关系,其中包括福特、大东电讯、美洲豹、诺基亚、国家医疗服务组织 (NHS) 及一些国际银行等。因此我们的学生不仅能得到国外学习或工作的良好机会,也可通过同来自不同国家文化背景的工作人员和学生一起学习工作、一起解决问题而丰富其学习经验。除此之外,商学院还有专门为一些学习出色的研究生提供至少三个月以上的在各个专业领域的实习机会。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国际化教学
本站访问量: 次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