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项目介绍
新闻动态
学生风采
文件资料
出国指南
考文垂大学
  新闻动态


用户登录

用 户 名:
密    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化教学>>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赴香港参加跨国 500 强金融名企实习项目
发布日期:2018-09-05     阅读:  次

 

今年暑假,我院8名学生赴香港参加跨国500强金融名企实习项目。此项目目旨在为在校大学生搭建一个走出校园,以实习生的身份深入顶尖企业实习,体验作为香港白领的职场生活,接触高端精英,获取未来正式实习的优质平台。

7月15日,团队从上海虹桥机场出发前往深圳,再由深圳入关香港。我院8名学生分别被安排在加拿大宏利金融集团和英国保诚集团进行实习。加拿大宏利金融集团是加拿大主要的财经服务企业,并获得“国际标准普尔”授予“AAA”评级,2010年全球500强排名208位。而英国保诚集团在1848年创立,1890年初便成为了英国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至今仍傲居榜首。保诚集团的业务在亚洲、欧洲、加拿大新西兰及澳洲等地,服务网络遍布全球。

 

时间过的很快,2周的项目马上就要结束了,这两周里我们以小组为单位,合作完成了4个课题任务,还学习了申报保险的流程;小组合作中每个人都有需要完成的任务,最后再讨论汇总。从一开始的毫无头绪到后来的得心应手,中间的艰辛自然不必多说。其它两个组的汇报也为我打开了思路,领悟到课题是一个很大的范围,如何找到一个个不同的角度切入是很重要的,只有这样才能让你的ppt变得具体生动,而不是只有一些空谈。

——赵芷艺

今天是最后一次演示了,其中的一部分是我负责的。虽然还没有达到优秀,但是今天的演示真的熟练了很多,没有那么紧张,说话也比较流利了。其实,刚开始做这些演示的时候,我很害怕上去讲,我也很紧张,怕说错话。后来,我发现,上去演示也就那样。害怕危险的心理真的比危险本身还要可怕。也许以后我也会遇到相似的问题,但是没关系,我已经学会直面问题。

很珍惜这些所剩不多的日子,因为我发现了兴趣相同的朋友,发现了美丽的香港。如果有机会,我或许还会再来。期待下一次邂逅不一样的风景。

(供稿:学生科周佳璇 )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国际化教学
本站访问量: 次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