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项目介绍
新闻动态
学生风采
文件资料
出国指南
考文垂大学
  新闻动态


用户登录

用 户 名:
密    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化教学>>新闻动态>>正文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海峡群岛分校来访我院
发布日期:2016-11-30     阅读:  次

 

 

     11月30日下午,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海峡群岛分校MVS经济与管理院系主任Andrew Morris教授在外事处陈金中老师的陪同下来我院访问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郑雨尧、专职组织员庞飞及外事秘书金骆彬参与交流。双方各自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后,就师生互派、短期交流等项目初步达成共识。

附: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海峡群岛分校简介

1. 加州州立大学海峡群岛分校(CI)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地理位置优越,是一所顶级大学,兼顾小型院校的特色。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公布的美国公立大学排名中,学校位列第28名。

2. 加州州立大学海峡群岛分校最知名的学科有:自然科学(物理学、生物学、化学、计算机科学、数学)、商务、经济学、社会科学。置身于这样一所小型院校学习,学生将得到教师的更多关注培养,体验更加丰富的学习经历,这是大型公立学校所不具备的优势。

3. 拥有独一无二的“全球经济研究所”,主要关注东亚和美国经济关系的演变与发展,为中国学生在这方面的研究提供了良好条件。

4. 与大多数公立学校不同的是:学校为中国学生提供奖学金支持,并保证每一位学生校园住宿需求。

5. 无SAT成绩需求;托福最低分数要求为61分;

6. 学校位于一个古朴、安全的小镇,其所在地拥有美丽的海滩,并且全年气候宜人;距离好莱坞和洛杉矶仅需45分钟的车程。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国际化教学
本站访问量: 次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