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项目介绍
新闻动态
学生风采
文件资料
出国指南
考文垂大学
  新闻动态


用户登录

用 户 名:
密    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化教学>>新闻动态>>正文
 

英国林肯大学来访我院
发布日期:2016-11-23     阅读:  次

 

 

     11月23日上午,英国林肯大学中国代表处主任陈海兰女士、林肯大学校方代表李寒宇和范鹤立在外事处陈金中老师的陪同下来访我院。我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郑雨尧、副院长王瑾、专职组织员庞飞、外事秘书金骆彬及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与会。

林肯大学多元色彩浓厚,兼容并包,是极具现代化的高等院校,自2001年更新改建,发展更为迅速。该校发展宗旨是将学校建设成为既不失学校历史传统,即将关注学生利益置于首位,同时又能够完成为城市以及地区的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所需的现代化知识孕育和转化。此次,双方主要洽谈了“3+2”本硕连读、“4+1”本升硕和“3+1”本科双学位等项目,并就继续深入教学合作、教师互访、夏令营等事宜达成一致共识。范鹤立老师还为我院学生做了留学讲座,对林肯大学情况及项目申请流程做了细致的解读,为学生出国学习交流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国际化教学
本站访问量: 次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