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项目介绍
新闻动态
学生风采
文件资料
出国指南
考文垂大学
  新闻动态


用户登录

用 户 名:
密    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化教学>>新闻动态>>正文
 

英国考文垂大学留学生来我院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6-11-18     阅读:  次

 

     11月17日上午,来自英国考文垂大学的十一位留学生在考文垂大学中国办公室市场专员石雨洁、邹文婷的陪同下来我院学习交流。分党委书记郑雨尧、专职组织员庞飞、外事秘书金骆彬、实验室及相关学科老师、国际合作班全体学生及部分同学参与交流。

     我院师生在C602为考大留学生举办了欢迎会,会上学生互动积极,充满了欢声笑语。会后,留学生参观我院十大实验室,特别是人因工程实验室和生产制造与物流管理实验室引起了留学生们的惊叹连连。随后留学生还参观了绍兴市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实训基地 ,与实践基地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并与我院大学生创业代表刘任启交流新开发的产品U券,他们对此表现出了十分浓厚的兴趣。虽然只有短短一天的时间,但是考文垂大学留学生与我院师生都收获良多,有知识也有友情。

经管大厅合照

人因工程实验室1

人因工程实验室2

物流实验室

创业园

创业园合影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国际化教学
本站访问量: 次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