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项目介绍
新闻动态
学生风采
文件资料
出国指南
考文垂大学
  新闻动态


用户登录

用 户 名:
密    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化教学>>新闻动态>>正文
 

韩国庆熙大学代表来学院访问
发布日期:2016-09-27     阅读:  次

 

9月27日上午,韩国庆熙大学代表Joo Hadon先生、Zhang Yongjie先生来学院洽谈合作事宜。外事处处长冯燕、学院分党委书记郑雨尧等参加了会议。双方就“3.5+2.5”本升硕项目、短期访学项目和百人计划等进行了沟通,达成一致意见。随后,韩国庆熙大学代表还为学院学生做了项目宣讲。

韩国庆熙大学(Kyung Hee University),是韩国最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创办于1949年,该校至今开设了人文、社会、理工、医学、艺术、体育等方面的100多个专业,其中在经营学、经济学、医学、新闻信息学方面占据突出地位,并且正积极引入酒店观光经营学等新学部制度。庆熙大学在2014/2015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韩国综合大学第6名,2014年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7名。2015年QS亚洲大学排名位列第38名。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国际化教学
本站访问量: 次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