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项目介绍
新闻动态
学生风采
文件资料
出国指南
考文垂大学
  新闻动态


用户登录

用 户 名:
密    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化教学>>新闻动态>>正文
 

美国苏必利尔湖州立大学杨桂娣博士再访我院
发布日期:2018-10-18     阅读:  次

 

     5月19日,美国苏必利尔湖州立大学国际教育部主任杨桂娣博士在外事处陈金中老师陪同下再访我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书记郑雨尧、副院长王瑾、专职组织员庞飞、外事秘书金骆彬以及医学院、生科院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就师生访学、科研项目、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推进双方的国际化合作进程展开了研讨,并在教师访学与学生交换方面初步达成共识。目前,该校教师Ralf Wilhelms及7位留学生正在我院进行为期六周的交流学习。这也是Ralf教授第三年来我院交流,有力推动了两校合作。会后,杨桂娣博士为师生作了关于“交换生在美国大学的学习生活”的主题讲座。讲座结束后,杨桂娣博士与在场师生进行了有效互动,为师生出国学习交流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国际化教学
本站访问量: 次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