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项目介绍
新闻动态
学生风采
文件资料
出国指南
考文垂大学
  新闻动态


用户登录

用 户 名:
密    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化教学>>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四位学生在英国考文垂大学留学
发布日期:2018-10-18     阅读:  次

 

     

     我院ACCA151班胡梦若、戚渝梨、要圣榕和国贸152班李菁于今年暑期赴英国考文垂大学参加“3+1”双学位留学项目。日前就在英国考文垂大学的生活发来感悟。

 

     在英国考文垂已经两个多月了,慢慢得我适应了这里的学习和生活,并且体会到了其中的快乐之处。这个学期的课程并不多,一共是四个modules,相对的每个module有一节lecture和一节seminar. Lecture 相对来说比较考验人,因为长达两个小时,需要坐在下面听带着各国口音的老师在讲台前传道授业,因此上课前的预习就特别得重要。

 

 

           

   
   

  图    1Lecture的情景  

      而之后的seminar就显得比较有趣,是针对于前面的lecture的内容以及课前老师发布的问题进行分小组讨论,在这一环节大家都比较积极并且踊跃得展现自我。

 

2准备seminar的报表

     考文垂大学对于我们的学业是相当支持的,无论是美观实用的图书馆, Academic English 还是sigma 都有对应部门给予帮助,这些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我探索学海的能力。在课余时间我会在图书馆里安静得自习,借阅图书或者是进行与小组成员进行的讨论准备presentation

 

3图书馆一角

 

  而在周末我会和朋友一起逛考村,感受与国内截然不同的慢生活,体会风俗人情。如此生活,也确是不虚此行。

 

(胡梦若    供稿)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国际化教学
本站访问量: 次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