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项目介绍
新闻动态
学生风采
文件资料
出国指南
考文垂大学
  新闻动态


用户登录

用 户 名:
密    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化教学>>新闻动态>>正文
 

2019年美国苏必利尔湖州立大学师生来我院交流访学
发布日期:2019-05-24     阅读:  次

 

57日,美国苏必利尔湖州立大学Ralf Wihelms教授携8名外国学生再访我院。我院相关领导、国际教育学院以及校外事处相关人员接待了访学团一行。

据悉此次访学为期六周,Ralf Wihelms教授将为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中英)183班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中英)173班讲授国际商法和电子商务课程,让学生享受到原汁原味的美国上课教学、学习。

Ralf Wihelms教授已连续六年来我院访学,与我院师生有着深厚的情谊。期间,为我院学生讲授相关美国商科课程,与我院教师开展科研项目,并出版相关专著。今年随Ralf Wihelms教授访学的八位访学生将编入我院国际班一同学习。在此次访学期间,国际班将采用“32”的模式进行交流学习,即3名中国学生对接2名访学生,开展文化交流角等活动,增加课堂内外的互动交流。此外,为更好的展现绍兴企业风貌、绍兴城市文化,我院组织国际班学生与访学生走访绍兴周边相关专业市场和知名企业、参观城市文化风景等。

此次访学团到访,有利于推动我院国家化教学的发展以及对外交流的深度和广度,有有助于开拓我院国际班学生的专业视野。

 

国贸中英181班与留学生前往诸暨珍珠市场进行参观学习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国际化教学
本站访问量: 次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