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项目介绍
新闻动态
学生风采
文件资料
出国指南
考文垂大学
  新闻动态


用户登录

用 户 名:
密    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化教学>>新闻动态>>正文
 

美国肯塔基大学来院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9-06-03     阅读:  次

 

531日,美国肯塔基大学一行三人在外事处陈金中老师的陪同下来访我院。我院院长周鸿勇、专职组织员庞飞、外事秘书江伊蕾参与座谈会。会上介绍了肯塔基大学和商学院的概况,并就双方开展3+2本硕项目进行了讨论。

肯塔基大学(University of Kentucky)创办于1865年,是一所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肯塔基州的列克星顿市(Lexington),大学校园占地4,170亩,拥有约35,000名学生和12,000名教职员工。新建成的威廉•T•杨图书馆是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研究型图书馆,其藏书量仅次于哈佛大学,排名全美第二。

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News)公布的排名,肯塔基大学的药学院位列全美第3,马丁学院位列全美公共事务学院第16,在公共财政和预算类中排名第2,医学院和法学院长年稳居全美前30。肯塔基大学开设超过100个本科学位课程,其中超过25个学位课程或学院位列全美前20名。

此次,双方主要洽谈了“3+2”合作办学、教师互派学习等项目,并就继续深入教学合作等事宜进行洽谈,对学校概况、申请流程及专业特色做了细致的解读。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国际化教学
本站访问量: 次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