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业界精英进课堂-新时代新财务

2020年06月09日 16:57  点击:[]

 

202069日上午,我院特邀请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全国会计高端人才高凌云高级会计师为2018级会计学子(会计ACCA181、会计182)开展了业界精英进课堂教学活动。高经理的报告主题为“新时代、业财融合与价值创造”。报告由黄阳老师主持。  

 

高经理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实务经历,讲授了新时代、新经济模式下,会计职业所面临的挑战和转型思路,为同学们详细诠释了实务界如何培养业财融合的理念,如何实现财务的价值创造功能,并分享了自身的人生感悟和对同学未来的期望。作为职业会计人,既要有仰望星空的全局观、又要有脚踏实地的执行观。  

 

近年来,商学院围绕“应用型人才”的人才培养定位,不断加强和行业企业的交流和互动,帮助同学们将理论与实务有机融合,拓宽了大家的专业视野。使培养的学生无论是从知识储备,还是逻辑思维等方面做好积极的准备,真正成为符合市场需要的复合型专业人才。

 

 



上一条:“律师的方法与语言”:法律系业界精英进课堂第一讲成功举行

下一条:校督导来商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