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第二课堂特色
>  本科生招生
>  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本科生招生 >> 第二课堂特色 >> 正文
第二课堂特色

大学生调研中心

2022年05月09日 20:59  点击:[]

社团简介:

大学生调研中心成立于2010年10月4日,现有成员85人。致力于在实践、专业、学术三个平台上的提升,努力打造成为学习能力强、实践水平高的优秀社团。我们的指导老师是袁海平老师和杨国辉老师,大学生调研中心始终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加强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能力,增加学生社会实践的经验。

社团宗旨:

深入社会,服务成才

精品活动:

1.调研活动:

①越城区文明指数测评。受越城区文明办委托,在曹伟杰老师的带领下,每个月对越城区六个街道、两个乡镇;高新区三个街道、三个乡镇和十二个行业进行系列文明指数指标考核。

②上虞农贸市场长效管理。受上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在史正东老师的带领下,每个月对上虞区29个农贸市场进行长效管理评分考核。

③上虞农村和城区垃圾分类测评。受上虞区建设局委托,在史正东老师的带领下,每个月对上虞区20个乡镇和100多个企事业、机关单位及学校进行垃圾分类的测评考核

④家族企业问卷调查

2.社团特色活动——大学生调研中心调研大赛

社团荣誉:

1、绍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市文明办)为我社16名社员颁发“先进测评员”证书;

2、绍兴市越城区文明办为我社9名社员颁发“优秀测评员”证书;

3、绍兴市上虞区市场监管局为我社9名社员颁发“优秀测评员”证书;

4、绍兴市上虞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局为我社9名社员颁发“优秀测评员”证书。

上一条:微公益联合会 下一条:法学会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