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副教授
>  教授
>  副教授
>  硕士生导师
>  教师名录
>  鉴湖讲座学者
>  外聘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师资 >> 副教授 >> 正文
副教授

罗昌瀚

2019年04月28日 14:28  点击:[]

 

罗昌瀚

职称:副教授

职务:硕士生导师

个人简历:

一、教育背景

2003/09-2006/07,吉林大学经济学院,经济系,西方经济学专业,获经济学博士学位

2000/09-2003/07,吉林大学经济学院,经济系,经济思想史专业,获经济学硕士学位

1996/09-2000/07,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国际经济系,国际贸易专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

二、教育工作经历

2012/03-2013/02,美国堪萨斯大学(University of Kansas),经济系,访问学者

2018/12-至今,绍兴文理学院,经济系,副教授

三、发表的代表性论文

[1]潜规则演进的博弈论解释,当代财经。

[2]“潜规则”的博弈模型和扩展分析,甘肃社会科学

[3]  中国不动产登记制度的建立、僵滞及重建:基于制度经济学的分析,江西财经大学学报。  

四、主持的课题

[1]潜规则的防范与治理:一个演化博弈论的分析视角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07JC790067)。

[2]高校本科教学评估的效率评估及其改进措施研究:基于博弈论的分析视角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教育部青年专项课题(EIA080267)

[3]高校网络教学资源利用效率及共享机制研究江西省教育厅教改课题  

五、出版的专著或教材

[1]  非正式制度的演化博弈分析,中国财经金融出版社,200712月。

六、参加学术活动

七、获奖情况

[1]      校青年骨干教师

[2]  优秀班主任

八、社会兼职

江西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  

 

上一条:马家喜 下一条:肖维鸽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