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工会新闻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工会新闻

关于开展2020年度校级科研成果奖(哲学社会科学类)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年07月09日 17:11  点击:[]

2020-07-09 人文社科处  

各学院(部、处)、直属单位:

为做好第二十一届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培育工作,定于近期开展2020年度校级科研成果奖(哲学社会科学类)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范围:201911日以来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与出版的专著、被政府机关采用的调研报告,且我校教职员工必须是科研成果的第一负责人。

2、申报材料及要求:

1)申报书(见附件1);

2)论文和著作类成果。需附成果原件与复印件及有关佐证材料(包括论文收录及引用证明等)各一份。其中申报一、二等奖的成果还需填写《绍兴文理学院科研成果(著作、论文)评审表》(附件2)(请两位高级职称专家在评审表上签署意见)各一份;   

3)研究报告类成果。需附成果原件与复印件各一份和被采用证明材料各一份。

4)学院报送汇总表一份(见附件3

5)请以学院、部门为单位,将《绍兴文理学院科研成果奖申报书(哲学社会科学类)》(附件1A4纸质版1份、附件材料1份(申报书和附件材料统一装订成册)及学院汇总表(请见附件),交至人文社科处。

申报书和汇总表的电子文档由学院统一收齐,发至邮箱:wfh@usx.edu.cn

请各学院(部处)按照《绍兴文理学院科研成果奖评审办法(绍学院发[2010]68号》(附件4)文件精神,认真做好成果奖的筛选推荐工作,并在申报书推荐意见栏上填写意见与推荐等级,并加盖公章。

3、申报截止时间:2020918日,具体联系人:人文社科处 韦霏虹88341060

 

上一条:我院荣获校2019-2020年度“三育人”先进集体、董德民老师荣获先进个人 下一条:商学院举行一届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