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市级教科规划课题结题验收及优秀成果评比工作的通知

2018年03月03日 16:45 赵燕 点击:[]

 

各相关学院、部(处):

2017年绍兴市级教科规划课题结题验收及优秀成果评审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12017年市级教科规划立项并在一年内完成的课题;

22017年前市级教科规划立项课题中未完成的(规定两年完成或申请延长研究时间的)或申请延期的课题;

如有不能按时完成研究任务的,请写好关于××课题延长一年研究的请示报告,说明理由,附上阶段性成果总结一并上报。如因特殊情况不能继续课题研究的单位,请写好关于××课题(须注明立项年度及编号)中止研究的请示报告。如没有请示报告,又没有研究成果,即作中止处理,按《绍兴市教育科研管理条例》有关规定,申请人三年内失去申报资格。

(二)结题验收及评优材料报送要求

1、申请结题验收提交材料:(1)课题结题验收的申请表(附件1)一式2份(要求用A4纸、Word格式、正文为小4号宋体打印);(2)结题汇总表(电子版)。

2、 申请结项并参加评优提交材料:(1)成果评比申请表(附件1),课题研究报告、直接反映课题成果的纸质附件材料等一式6份(其中3份不出现单位名称与课题负责人等相关信息,用A4纸、Word格式、正文为小4号宋体打印)。每份成果申报材料依次按申请表课题研究报告附件的顺序装订。要求一律以申请表作为封页,不得另加封面。(2)结题汇总表和评优汇总表电子版。

(三)结题材料报送时间

课题负责人请于2018322前将结题和评优所需的相关材料报送至人文社科处(行政楼南楼306A室)。

有关事项联系人:周桂华,联系电话:88341069,邮箱:zhough1068@163.com.            


附件【2017年市级教科规划课题结题和评比工作.zip

人文社科处
2018年03月03日  

 

上一条:​关于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绍兴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2018年度课题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