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3年度教职工培训培养进修计划申请工作的通知

2022年11月18日 15:11  点击:[]

各位老师: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根据《绍兴文理学院关于印发<绍兴文理学院教职工培养培训管理办法>的通知》(绍学院发〔2020〕44号)文件,我校2023年度教职工培训培养进修计划申请工作于近期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部处、直属单位应根据本部门学科建设规划及师资队伍建设要求,结合师资队伍现状和教学及管理等工作需要,拟定本单位2023年度教职工培养培训进修计划。

二、本次教职工培养培训进修计划申请类型为国内进修和国外进修两类,其中国内进修为: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博士后研究、国内访学;国外进修为:公派出国(境)长短期交流和进修。各类进修的具体培养政策详见《绍兴文理学院关于印发<绍兴文理学院教职工培养培训管理办法>的通知》(绍学院发〔2020〕44号)文件。

三、教职工培养培训进修计划申请采用线上申报的方式进行,具体申报流程详见附件包中流程。

四、教职工个人系统申报时间为:2022年11月18日—2022年11月30日。

请申报教师于12月1日前将教职工个人进修申请表(双面打印)纸质版(签字)交至C603,进修申请表及《绍兴文理学院2023年教职工培训培养进修计划汇总表》(电子版)发至何明娟浙政钉,逾期不再受理。联系人:何明娟,联系电话:755018。

上一条:关于开展“双师双能型”教师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校第十七届电子商务竞赛​暨浙江省第十八届电子商务竞赛和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