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教学研究

商学院2019年“示范课教师”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11月22日 11:26  点击:[]

 

20191121日下午,商学院“示范课教师”评选活动顺利举行。经教师本人申报,系部遴选推送的五名教师参加了本次评选,学院成立评委组进行现场评比。

评选过程中,各位参评教师介绍了教学改革的举措及其成效,并从教学理念、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技能等多个维度展示课程教学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旨在培养学生知识、能力和素质的教学理念贯穿课堂全过程。

参赛选手完成现场展示以后,评委们依据《绍兴文理学院示范课教师评选公开课评价表》体系标准进行评议打分,最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其中,吴磊获得一等奖,兰新让、徐肖东获得二等奖;曾红、盛伟忠获得三等奖。拟推荐吴磊、兰新让两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校级“示范课教师”评选活动。

最后,评委组成员、学院督导组组长王瑾教授作了点评。王瑾指出,参评老师在知识的讲授过程中更注重学生素质的培养,都能通过现实生活中的案例深入浅出的阐释教学内容中的精华,选手们启发式的教学模式运用有助于培养学生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和独立思考、探索未知的能力。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高水平教师在教学中的引领作用,激发了教师在教学工作的积极性,提供了教师教学经验切磋、交流机会,促进了教师教学能力提高,为我院高质量本科教学打下扎实基础,为新一轮本科专业论证保驾护航。



上一条:2020年“示范课评选”活动拟推荐参加校级评选人员公示

下一条:商学院关于举办2019年度“示范课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