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实践教学

业界精英进课堂——一个外贸人的成长历程

2021年09月30日 10:49  点击:[]

2021928日,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邀请到2014届优秀毕业绍兴市悦达泳装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郝鹏慧女士为国贸和国商专业学生开展了一次引人入胜的业界精英进课堂讲座,讲座的主题是“一个外贸人的成长历程”。

  郝鹏慧女士以个人的成长经历,围绕“个人发展、专业前景、大学生活和就业”等方面,为学生进行了详细生动、精彩纷呈的展示和叙述,引导新生该如何过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努力培养自身各方面的能力;以个人初始就业故事告诫即将踏入社会的大四生该如何摆好自己的就业心态和遵循必要的职业道德;最后也劝诫所有的同学都能在学校期间好好学习,不可忘记作为学生的本职工作,夯实专业知识,锻炼各项能力,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需要的合格人才。 



上一条:业界精英进课堂——法学研习的路径与方法

下一条:法学专业业界精英进课堂——运行中的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