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实践教学

业界精英进课堂——运行中的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2021年11月09日 15:38  点击:[]


2021610日,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杨志敏老师受邀,在徐肖东、胡学瑾老师主讲的《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课堂中为法学191班同学讲解《运行中的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杨主任结合自己几十年的政府法律工作谈了政府信息公开制度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中的重点法条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政府信息公开诉讼相关典型案例对政府信息公开制度的发展予以了展望。

活动由胡学瑾老师主持,徐肖东老师做了简单评议。活动对学生了解掌握我国信息公开制度及其运行状况有积极意义,为学生学习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提供了很多新的视角,激发了学生进一步学习行政程序学理与制度的兴趣。




上一条:业界精英进课堂——刑辩律师与当事人——咨询阶段的应对注意事项

下一条:业界精英进课堂——法学研习的路径与方法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