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核对2022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信息的通知

2021年09月29日 17:06  点击:[]

2022届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信息已于近日公布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网址:http://xjxl2.chsi.com.cn/pv/stu/login.do),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所在学院学生上网进行信息核对,核对完毕后如信息无误则一定要在网页上点击信息无误。如有错误信息,请于1015日前由学院汇总将《2022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信息核对反馈表》反馈教务科(联系电话:8834-1832),同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

 

注意:

 

1.每个学生必须校对图像,确认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准确,否则将无法在网上查询到其毕业信息;

 

2.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做好学生核对签名和错误信息反馈工作,保障2022届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3.其中个别毕业生因特殊原因未能参加集中拍照,为不影响毕业生电子注册工作的正常进行,要求相关同学在202231日前完成个人散排,具体要求见附件。



上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转专业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浙江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