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商学院资讯丨我院团支书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9年05月19日 16:32  点击:[]

5月16日晚,我院五月团支书座谈会在综合楼C305顺利召开,商学院分团委书记胡莹、学生会组织部干部、各班团支书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组织部部长胡伊蕊对团日活动以及如何评选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和团支部作出详细介绍。团日活动是为了团结支部成员以及对支部的组织优化的过程,有意义地开展团日活动则是每位团支书的责任。随后,她对近三次团日活动表现优异的班级进行表扬,并呼吁团支书们重视团日活动的开展,为提高整体素质而共同奋斗。

在认真聆听团支书分享的工作重难点后,胡莹老师对二级团校、课程思政的工作进行发言,并与团支书们就学生工作的经验方法做了积极的交流。

商学院历来重视团委工作。胡莹老师表示,希望各位团支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密切配合团委组织的各项活动,踏实、有效、和谐、创新的开展团工作。此次会议不仅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团日活动的重要性,也使大家清楚了解到自己今后所需努力和奋斗的方向,为建设优秀的基层团组织贡献力量。



上一条:商学院资讯丨我院毕业生宁伟获2018年度全国“正能量志愿者”称号

下一条:校篮球决赛|“而我呢,就是现在了!”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