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赓续百年火 砥砺岁月行丨“党在我心中”党章知识竞赛来啦

2022年11月12日 08:42  点击:[]

忆往昔,山河破碎风飘絮

观今朝,山河无恙红旗飘


百年大党正青春,昂首阔步新征程。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要部署上,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努力奋斗。


回顾党的百年征程,历史的烟尘掩盖不住岁月的风雨,当年的星星之火已发展为燎原之势。为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商学院公管系“党在我心中”党章党史知识竞赛将于11月18日火热来袭。

 


此次知识竞赛面向商学院公共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包括预备党员)、大学生新时代枫桥经验研究会,赓续百年薪火,砥砺岁月前行。作为新时代的少年,应勇于承担时代使命,少年强则国家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需要新一代青年脚踏实地,传递薪火。


请君共赴党章知识竞赛,共同谱写党的瑰丽华章。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编辑:姚梦懿
审核:周建强



上一条:百生讲坛采访纪丨心之所向 逐梦未来

下一条:“职”面未来丨商学院2023届秋季校园宣讲会顺利进行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