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百生讲坛采访纪丨心之所向 逐梦未来

2022年11月15日 19:36  点击:[]

贯彻二十大,扛起新使命。2022年商学院越地·百生讲坛第一期”我和我的专业“初赛顺利举行,它围绕“胆剑精神”的时代内涵,镌刻校训院训精神于大学全过程。期间,涌现出一批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争做新时代“厚德重道、经世济民”的商院优秀学子,他们不惧挑战,用自己的方式定义专业。

想探究选手背后的故事吗?想了解选手的心路历程吗?独家采访大放送!快和小商一起来走近选手,体会他们对专业探寻的精彩故事,共同寻找专业背后的世界!

 

 

越地·百生讲坛决赛已经拉开帷幕,1116日,他们将继续启程,从多维角度解读专业背后的世界,继续讲述“我和我的专业“故事。

少年的逐梦旅程因奋斗而精彩,因无畏而深刻。希望每位选手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答案,带着对专业的探寻与好奇心,追寻他们的心之所向,勇敢奔赴未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文稿:陈金怡

摄影:摄影组



上一条:步履不停,勇毅前行丨越地·百生讲坛决赛完美落幕

下一条:赓续百年火 砥砺岁月行丨“党在我心中”党章知识竞赛来啦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