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商学院公管系第三届案例分析大赛

2018年11月09日 16:19  点击:[]

一所大学的名字,

承载了一所大学的文化,  

 一所大学名字的变迁,  

 承载了一所大学的历史。  

每一次的改变都有这样那样的原因,  

每一次的改变都有这样那样的影响。  

为绍兴文理学院成功更名为绍兴大学,  

学校为此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绍兴文理学院更名  

将会产生哪些影响呢?  

一、活动主题:  

绍兴文理学院更名的影响  

二、参赛对象:  

公共管理系全体学生  

三、报名方式:  

参赛队伍将报名表填好后发送至邮箱41097772@qq.com,并将纸质稿交送至公管系办公室 。  

电话:17816533092  

QQ:41097772  

截止时间:11月7日前  

●参赛流程●  

STEP1  队伍  

每个队伍由2-6人和一位指导老师组成,参加前期的调查研究和案例分析报告的撰写工作。  

STEP2  初赛  

1)交稿截止日期:11月14日  

2)交稿方式:  

参赛队伍提交一份案例分析报告,字数在2000字以上,并附相关资料,由专业的老师进行打分(将电子版报告书发送至邮箱41097772@qq.com并将打印纸质版交至公管系办公室 电话:17816533092 QQ:41097772)  

3)案例分析报告:  

本项资料为初赛的评审重点,选手应根据自行准备的案例,紧扣所选方向,贴近我校实际情况,选择一个或多个切入点进行分析,内容可以涉及学校、老师、学生、政府、周边拆迁居民等,方法不限,字数不低于2000字。  

要求:观点鲜明、语言精练、条理清晰、分析透彻、鼓励创新、严禁抄袭。参赛作品案例必须真实,内容合法健康,写作需合乎规范,必须运用公共管理的有关理论,要体现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精神。  

STEP3  决赛  

1)时间:11月19日晚六点半  

2)地点:12-110(模拟法庭)  

3)形式:  

① 案例讲演:每个参赛队按照抽签确定的比赛次序,根据所制作的PPT进行案例分析结果的展示(时间不超过8分钟)。  

② 选手答辩:评委对参赛队伍讲演的案例进行自由提问,参赛队伍派代表作答,其他队员可自由补充。  

③评委对每支参赛队伍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分,依据得分高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4)评分标准:总分100分,评委分别打分,得出平均分,即为最终得分。



上一条:学术活动 | 第二季第二期绍大法学判例研读会举行

下一条:第四届证券模拟大赛开始报名啦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