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朗诵比赛丨“红色会稽·一封家书”,红色家书朗诵比赛等你来

2021年04月24日 17:27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突出越地味、浙江味、青年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决定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开展“红色会稽·一封家书”朗诵比赛活动。通过诵读“红色家书”,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重温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厚植爱国爱党情怀,传承红色基因,牢记时代使命。

 

一、活动主题

红色会稽·一封家书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含在校研究生)

三、活动安排

1.内容形式。朗诵内容为浙江省党史人物《红色家书》、红色书信(可参考:http://www.lrts.me/book/32438604)。诵读形式上鼓励创新,可配音乐,也可加入视频画面和情景表演等渲染艺术效果,不限定参与表演人数,但必须符合所诵读红色家书的语境和意境,具有艺术感染力。个人朗诵时间控制在5分钟之内,其他方式诵读时间控制在8分钟之内。

2.奖项设置。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轮,时间地点待定。比赛结果按照得分高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并给予一定奖励。

3.组织报名。各学院、校内各学生组织(团体)、在校学生自行组队的均可报名参赛。每人限参加一个节目。我院参赛学生请于4月28日(周三)22:00之前填写好报名表(附件一和附件二),交至本班文娱委员处完成报名。

 

品读红色家书
传承革命精神
感悟信仰力量
朗诵比赛等你到来



上一条:“职”面未来丨你有才华,“职”等你来

下一条:心理健康月•演员招募令丨治“愈”系微电影 你就是演员!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