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职”面未来丨你有才华,“职”等你来

2021年05月18日 19:12  点击:[]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招聘,你却不知道!

作为有目标的大学生,你必须知道商学院将于5月19日举行2021届毕业生法商科类专场招聘会暨超级实习季!

你有才华,我有位置,机会就在眼前,你来否?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同时帮助大三及以下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提高其社会竞争力为以后与就业打下基础,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法商科类专场招聘会暨超级实习季活动向广大同学抛出了橄榄枝。

 

01、2021届毕业生商科类专场招聘会

为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法商科类专场招聘会,参与活动的企业提供了人力资源岗位、财务管理岗位、会计岗位、市场营销岗位、外贸岗位、市场公关岗位、行政岗位、法务岗等诸多岗位。选择众多,总会有适合你的,何不来试一试?

02、超级实习季

超级实习季活动针对大三及以下学生提供多种实习岗位。不仅能为学生们提供实习就业的机会,同时也为学生提供认识社会、熟悉行业、拓宽视野的机会,提高社会竞争力,为将来就业打下基础。

03、招聘会暨超级实习季相关信息

(一)时间:2021年5月19日下午13:30至16:30。

(二)地点: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6号楼C区一楼大厅。

 

希望各位有志向、有意向的同学积极参与,平台已搭好,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供稿:创就业指导中心外宣部



上一条:商学院资讯丨别样毕业季,小商携“爱心承诺“在等你

下一条:朗诵比赛丨“红色会稽·一封家书”,红色家书朗诵比赛等你来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