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商学院资讯丨别样毕业季,小商携“爱心承诺“在等你

2021年05月24日 18:35  点击:[]

爱心承诺
2021届毕业生

 

爱心承诺你不知道的事:

从1997年开始学校一直坚持开展毕业生“爱心承诺”活动,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大力支持,为学校积累了一定的资助资金,使许多家庭经济困难同学摆脱了生活困境。《人民日报》、《中国教育报》、人民网、新华网等重要媒体都先后进行了专题报道,2005年以“爱心承诺”活动为重要创新内容的我校学生工作,被省教育厅评为浙江省学生工作创新单位。2008年,荣获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和浙江省第二批高校优秀校园文化品牌。2019年,入选浙江省学生资助文化“十佳品牌项目”。

 

 

为进一步推进“爱心承诺”活动的持续发展,传承我院“厚德重道,经世济民”的院训和毕业生文明离校的优良传统,决定在这离别之际开展一场属于商院毕业生的特别“爱心承诺”活动。

 

活动目的:

通过开展毕业生“爱心承诺”活动,旨在丰富大学生诚信教育的载体,切实发挥毕业生“爱心承诺”活动在爱校教育、诚信教育、资困助学、联系校友等工作中的突出作用。

 

活动时间:

2021年5月21日至6月15日

 

活动内容:

(一)承诺对象:2021届商学院全体毕业生。

(二)承诺内容:1.毕业生在离开母校之际践行承诺;2.承诺在毕业后三到五年内将自己工资的一部分资助给母校的特困生。

(三)承诺金额:自愿确定。

(四)践诺时间:一般在毕业季和工作后三至五年内。

(五)践诺方式:通过微信支付即时转账:可爱的你们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绍兴文理学院校友总会”选择“校友之家——爱心承诺——我要践诺”,践诺之后会生成电子捐赠证书。如有特殊需求或超过微信转账限额,请联系我院负责老师。联系人:黄老师。联系电话:0575-88345012。

(六)践诺款使用:

方式一:学校统筹,以爱心奖学金的形式奖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奖励金额采用“践诺多少、使用多少”和“谁(学生)践诺谁(学院)使用”的原则进行,同时学校以1:1的比例配套经费(从学校资助经费提取),纳入到当年学院爱心奖学金经费。

方式二:毕业生可指定将践诺款资助特定对象。

 


 

(扫一扫关注“绍兴文理学院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上一条:停更通知丨今日阔别,来日再见

下一条:“职”面未来丨你有才华,“职”等你来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