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放假通知丨嗨!你的寒假列车已经到站

2022年01月15日 15:01  点击:[]

叮咚~最新的寒假通知已抵达

相信大家都已近归家了吧

线上考试也逐渐画上了句号

寒假的列车正式就此发车!



一、放假时间

寒假时间:2022年1月10日——2022年2月20日

注:线下考试将在下学期第一周进行


二、寒假离校须知


(一)防盗

1. 离开寝室务必关好窗、锁好门,上好保险;最后一位同学离开的时候务必做到断水、断电、断网。

2. 将贵重物品带回家,留校人员要尽量在寝室内少放现金、贵重物品。如,手机、笔记本电脑等。

3. 回家途中,保管好随身携带物品,提防小偷偷窃。


(二)防骗

1. 购买车票要通过正规途径,防止受骗;做到不坐黑车。

2. 谨防电信网络诈骗。

3. 防止在参与各类社会活动中上当受骗。

4. 防止误入传销组织以及其他非法宗教组织。

5. 防止家长上当受骗。


(三)安全

1. 离校归家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交通、财物、人身安全。

2. 离校之前将自己的行程告知家长、同学;如果不直接回家的,请告知班主任及家长具体行程的去向。

3、假期要尽量避免前往人多拥挤的场所,避免前往当前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继续做好健康信息每日一报。


三、寒假留校须知


1. 寒假期间,校园以及学生公寓原则上实行相对封闭管理和集中住宿。若需出校要严格遵守相关流程申请出校,学生外出或跨校区需在“企业微信”上申请,继续执行“出校报备、离绍审批”的原则。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切实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必须及时就医并报告。

2. 注重个人防疫防护工作,严格实行学生健康信息日报和体温一日“两测两报”;公寓继续实行“扫码+测温”受控进入,严格管理各幢区人员流动。

3. 留校住宿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书院的管理。留校住宿期间要特别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贵重物品(如电脑)要妥善安放,自行负责保管。

4. 留校住宿学生如需延长或缩短住宿时间,应提前向学院及所在书院申请变更住宿时间。未经批准,擅自外宿,作违纪处理。

5. 严禁在宿舍区使用电炉、热得快等大功率电器,严禁在宿舍区使用明火、存放危险物品;学生不得私自调换寝室和留宿外客、异性。

6. 留校住宿期间一旦发现有违纪现象,立即取消留校住宿资格,并视情况作出相应的处分。 


祝愿大家迎来一个快乐的新年

偷偷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

保持良好的作息

每天抽空学习两小时

下学期的返校期末考就不会挂科

空闲时光蓦然回首

小商的精彩假期特辑

也会继续丰富大家的假期生活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上一条:转载丨@文理人,校历安排有调整,请关注!

下一条:转载丨绍兴文理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报到温馨提示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