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商学院资讯丨商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23年05月28日 18:46  点击:[]

“纷纷红紫已成尘,布谷声中夏令新。”5月24日下午,商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在A405报告厅顺利举行,学生科副科长黄文静老师、创就业指导中心第三届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创就业指导中心主席张浩棋主持。


3CD58


大会伊始,张浩棋对中心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报告主要围绕中心一年来在创就业服务工作中的具体落实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他转达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强对创就业指导中心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并表示创就业指导中心会秉承着“再接再厉、做大做强”的初心,继续做深、做细、做实学院的就业服务工作。  


随后主席团四位候选人和各部门部长候选人分别上台进行了竞选演讲,他们从自身优势出发,讲述留任的原因和想法,并根据工作中碰到的实际问题提出创新性的解决意见。各位竞选者情绪激昂、气氛热烈,充分展现出了创就业指导中心人的青春自信与使命担当。  

最后,黄文静为第三届创就业指导中心优秀干部和干事颁发表彰证书。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相信在新一届干部的带领下,创就业指导中心会踔厉奋发、再创辉煌!

供稿:商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

指导老师:黄文静




上一条:转载丨“仲韵芳华,乐盈昭阳”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商学院资讯丨法学221班开展“交际与合作”心理主题班会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