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商学院资讯丨法学221班开展“交际与合作”心理主题班会

2023年05月28日 16:21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大学生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心理委员在心理育人中的重要作用,本月,商学院心理站针对大一、大二年级开展了心理主题班会大赛。其中,法学221班开展“交际与合作”心理主题班会并荣获一等奖。


(一)你画我猜【法律进阶版】


该游戏在普通版本的基础上融入法律元素,各小组成员要将绘画者所作之图正确排序并推演出案件发生的全过程。大家绞尽脑汁,大胆推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二)“谁是真凶”


本轮游戏需要大家完成各自身份的任务,考验同学们的辨识能力与表达能力。在热烈的讨论下,有的组齐心协力找得真凶,有的组则未能使案件沉冤得雪。整个过程紧张刺激,有效帮助推动了现场氛围,带领大家进入了游戏状态。


EA5F


(三)模拟法庭


依据上轮游戏,由同学们分别扮演法庭中的不同角色,生动再现法庭审理案件的过程。该环节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语言逻辑能力,更丰富了各自的法律知识储备。游戏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现场的氛围也在此时达到了高潮。


74216


(四)小结


美好的回忆定格于一纸相片,法学221班心理主题班会也在此落下了帷幕。满天星辰,聚如焰火,班级就是心灵的港湾。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打破了彼此的心灵蔽障!


7540F


希望其他班级向法学221班看齐,携手打造班级温馨氛围,为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供稿:商学院心理站 程萧颖

指导老师:林立




上一条:商学院资讯丨商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心理健康节丨健康从心开始,生命因我绽放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