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访企拓岗丨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名企参访——走进中信证券

2023年06月01日 16:38  点击:[]

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5月26日下午,商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和团委学生会的干部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中信证券绍兴营业部,在沉浸式体验中,根植积极就业的理念,提升团队合作的能力。


中信证券的工作人员介绍了当下金融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境遇,深入分析未来发展优势,传播优秀企业文化,在参访学习中传递金融职场的最新讯息。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实操训练,通过分组进行模拟投资,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讨论并踊跃发言。实操结束后,工作人员为优秀学员颁奖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本次活动中,中信证券向参与的同学提供了面试指导,使同学们提前掌握面试技巧,身临其境感受职场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丰富了个人的实战经验,也有利于大家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制定清晰的生涯规划。

供稿:商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

指导老师:黄文静




上一条:儿童节丨过期的童年,不过期的童心

下一条:学风建设丨曾彬绮:厚积薄发,筑梦留学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